close

2013-10-12: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位在諾丁丘的波特貝羅市集,行前規劃時特別留意到周六才有古董市集,一再叮囑旅行社就這個景點不可以隨意更動日期,後來還被領隊取笑說在台灣逛市場逛不夠,逛到英國去了!!

我獨自逛進一個商店,沒想到裏頭藏著許多攤位,意外的買到一個1895年的鏤空、雕花銀盤,老闆拿著放大鏡讓我看銀器上的戳記(Hallmarks),並對照他的戳記小本向我解釋銀器出產地及年份,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。

雖然我不知道是否買貴了,但它的確是這趟旅行之中的一大收穫,說不定它會成我的傳家之寶。

DSC01567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賣銀器的攤位

DSC01566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各式各樣的銀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