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大英博物館,按原先預定的計畫找到位在柯芬園的這家專賣炸魚薯條(Fish & Chips)的餐廳。服務生在門口招呼我們,因為天氣很好想坐戶外的位子,但服務生嘰哩呱拉講了一堆,大意是假日客人很多,那是四人座位,請我們坐店內的位子。嗯,聽起來有理,我們往店裡坐去,一樓的位子與鄰座貼在一起,幾乎走不進去。好不容易坐定了,隔壁一對母女吃罷正要離開,但我眼睛一眇,她們盤中的食物有一半都沒動呢!!當下心想,要不是點太多,就是食物不合口味,等到我們合點的一份大份的Fish & Chips送來後,果然….薯條很硬、魚很新鮮但會和所裹的炸粉分開(是因為魚肉太大片了嗎?),所以最後這一大盤薯條我們也是沒能吃完。其實,我最介意的是,店內的通風很差,炸油的味道不斷地飄進我的鼻子,使得我一面吃一面輕咳,而最厲害的是,負責炸食物的廚師竟然連口罩都沒戴,真是佩服他。

DSC03070.JPG

這家位於街角的餐廳,是網路上眾人ㄧ致推薦好吃的 

IMG_2181.JPG  

所謂的大份(LARGE)就是一堆薯條和二片炸魚,魚片有一個前臂那麼長

吃完了午餐往柯芬園市集走,在市集外頭遠遠地就看到圍觀的人潮,是街頭藝人表演。

DSC06736.JPG  

DSC06742.JPG  

穿過人群往市集內的中庭去,中庭下樓的樓梯邊固定會有不同的街頭藝人按時在那裏表演著,這次我居然遇到2013年來倫敦時看到的同一個樂團的表演。當時就被他們的表演深深的撼動,還買了一張CD。有別以往,有一些團員是新面孔,多了一位類似團長角色的大提琴手,團員們仍是又能拉琴又能表演,一邊拉琴一邊跳舞,很是了得。再加上這位”團長”很能與觀眾互動,像是:用琴把樓梯堵住,請遊客先捐錢再放行;

DSC06760.JPG  

DSC06761.JPG  

與團員一同圍繞在餐廳客人的桌邊或蹲或站、單腳跪地演奏,請客人掏錢買CD

DSC06749.JPG  

對著猛拍照不掏錢的遊客,和他交換角色,請遊客拉他的大提琴,他則拿著遊客的長鏡頭相機東拍西拍,最後當然還是掏錢買CD贖回相機囉!!這些種種都增加了演奏的趣味性!!

DSC06754.JPG  

DSC0675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